2005年6月10日 星期五

Impossible is nothing !!


Impossible is nothing !!


常常在NIKE的廣告看板上看到這句話,但是都當成是一種廣告語。除了消費性質以外,真實發生的可能性不高的一句話。
(經查證為 Adidas 的廣告語)



而今年在 2005 Roland Garros 的比賽裡,和K娃比賽時逃過三個賽末點,之後又成為衛冕冠軍的 Justine Henin Hardenne 在贏了K娃後的賽後訪問時,又說了一次「Impossible is nothing」。這時,我才有深刻的感覺。不僅熱血沸騰,也充滿希望。

今天,體驗了另一種的" Impossible is nothing"。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這麼恍惚,從一早就搞不清楚作業要怎麼寫。


為了想要將一些生活過程連同照片一起記錄下來,終於打算申請一個Blog來玩,申請ID時心想,恰好前幾天找了英文名字,就用自己取的名字當Blog名吧!但是,竟然完全沒發現,Shania 和 Shansia 的不同,還很高興的開始摸索。直到自己已經想好打算放些什麼文章,連文章分類都做好後,才有點癡呆的發現-- Shania 多了個S!! OTZ........


敗給自己了,既然都犯下這樣的錯,那就算了吧!! 當做紀念自己最近這些天以來難得的脫線行為算了。



晚上為了Payee要組新電腦的零件,乾脆下山去試試焗泰式酸辣飯好了,管他要不要跟同伴們吃不同口味,我就是要吃泰式酸辣啦! 從早上十一點下課後,我就沒有出門進食了,肚子已經餓到一種瀕臨臨界點的地步,Payee和 +* 也都餓得快受不了了。趕快點完餐吧,焗烤可是得等一段時間的。



麵包和濃湯在我們聊天看報紙時送上來了,沒想到這個時間沒什麼客人,送菜也挺快! 不久後陸續送上我們點的餐點。泰式酸辣海鮮,嗯,Payee 的。咖哩牛肉飯,嗯,我的。我的嗎?! 不會吧! 可是,可是,另一個是韓式紅燒雞,很明顯是+*的。那我的泰式酸辣牛肉呢?? 不可能劃錯吧!! 我沒有劃到這一項的印象啊! 但在店裡的客人只有我們三個,而另外兩位我可愛的室友的餐點都沒錯的情況下,那就是我錯了吧?! 我劃錯了??????????? Orz....



嗚呼哀哉,我今天的蠢事又多了一項,看到點餐單後,我想認識我的大家又多了一樣笑點。

2 則留言:

  1. 嗯,不好意思沒注意到,沒想到竟然在這麼久的一篇文章有人留言。
    歡迎常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