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5日 星期六

Snail & 馬小馬回報區

Snail & 馬小馬 一起來討論吧!!





7 則留言:

  1. ㄟ...燻欲阿
    我覺得那個跟你借來印的筆記編排好奇怪阿??
    怎麼沒有第12章阿??

    回覆刪除
  2. 我那一天跟馬小馬說了,我把線代的筆記放在另外一本,忘記拿給你們去印了。Payee那有大部份的線代筆記,不過她說她還沒有全部抄完(她說她看不懂 =.=)。你們先拿她的去印,有缺的部份告訴我是那一個部份,我再印一份寄給你們!
    不好意思啦!CH12 & 13 是線代的部份,被我放在另外一本了。

    回覆刪除
  3. 沒有啦
    只是我第一次上課就從12張開始上覺得好奇怪喔= =|||
    其實應該就不用了啦!!
    就先自己抄就好啦~
    多謝嚕:D

    回覆刪除
  4. 嗯嗯,這幾天我會先清理搬家的一堆東西,7/1號會開始讀書。
    還有,我會在這幾天貼一些別人的準備心得、讀書方法之類的。

    雖然我聽說你打算考通訊,不過你跟我說的是電子,我想你也得趁這幾天想一想,沒有明確的目標就只會像我去年一樣!我如果在線上,MSN習慣開離開,如果你丟我的話,我一定看得到,看要不要再跟我聊聊囉!

    回覆刪除
  5. 應該是確定要考電子啦

    不過還是沒什麼新唸書就是了><

    回覆刪除
  6. ><" 發現我把所有的筆記都運回家去了啦
    你們還有要借嗎?? 有的話我下次再帶來
    不過我的筆記真的不怎麼完整 之前抄到沒力~~~

    回覆刪除
  7. 怎麼聽說snail要去當整形醫師了T_T
    好棒 我以前也想走學士後醫
    可後來聽說沒辦了
    也沒走下去


    要問清楚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