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4日 星期五

使用者萬歲 (20050611)

果然任何一個程式或產品都得經過厲害的使用者試用,以便得到一些驚人的錯誤回報!



我家電腦的三位使用者到底怎麼使用這一台比我自己的性能還更好的電腦呢?怎麼可以讓我每次回家都搞不清楚,不僅不知道是誰惹出來的,也不懂他是怎麼辦到的。



工程師真是太沒有創意了,老是用同一種方式使用,而且都照著使用規則,所以才不能理解我家這三位大老們的意圖嗎?





明明這一台效能比我的好那麼多,為什麼老是它出事呢?


這說明了,使用者遠比硬體設備還要重要囉?!





是的!使用者真的是太重要了!


我每次回家更新Windows、掃毒、刪除中毒的檔案已經不算什麼了!


每次我爸都會說些得讓我思考及找很久才有解答的問題;我哥對於他自己到底對電腦做了什麼是一點印象也沒有;也搞不清楚為什麼電腦會越來越慢!





讓我每次都得開始亂猜,開始自以為有系統地找問題所在。





但是,他們還是超級有本事的逼迫我大約三個月就得重灌一次電腦,讓我得大掃除一下!





今天應該是掃個地就好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