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9日 星期日

笨分類


今天第一天來試試 Blog ,想玩玩引用功能。
但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耍笨,嗚阿,在那種所有人都會看到的地方。
我去買豆腐好了,撞一撞看會不會比較清醒。

撞豆腐當然不可能變清醒,希望管理者能趕快將這個丟臉的錯給解決。
(雖然我自己是存了一張圖片來警惕自己 Orz)
嗚嗚嗚,我好像不笨上個幾次就不會成長一樣!
怎麼每次都在一開頭就出槌阿,我下次要看好黃曆選個好日子,泡壺茶先醒腦一下,不然我總是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做下這樣的蠢事了。

第一篇文章就出錯了,連分類都因太急了而打錯字。
是笨版不是笨闆,雖然我現在還沒去工作,也不會有罵老闆的文章可以寫。 (唉呀,我真是天兵一個。)

證據:丟臉丟到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