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4日 星期五

媽呀!對對對!重灌都是我的錯!(20050612)

從昨天發現自己可能又得重新灌作業系統後,我就一直躲在一頂「還可以用啦,沒有壞啊!」的大帽子裡,企圖不相信自己眼前所見的事實,想裝成一切都不存在。

假的啦!騙不倒我的!





好吧!隔天起來我還是認了。網路連線都出現兩個了,NortonAntivirus 都不運作了。防火牆不知道是誰設的,老爸沒辦法下載他想看的股票資訊。這一樣一樣戳破我那一頂假裝的帽子,只好拉起袖子,作吧!





反正不是第一次啦,總是搞不懂他們怎麼玩的,反正電腦不能動了、不能玩了。只要裝做和他們沒有關係,一切都是不知為誰的神要讓你的電腦不能動。我們家的大大戶長就會命令他的小孩我-去解決一切。(真是太好了,老爸打算買一台筆記型電腦耶! 這樣我就可以玩筆記型,然後不要理我哥!)





重點不在重灌,反正我對這個作業步驟相當熟悉,真的很熟悉。


也不知道這一台被我重灌幾次了,反正只要不要影響到老爸的D槽,檔案不消失。



我花多少時間重灌都是小 CASE 啦!





灌完安裝完所有必需用品後,我高興的上網看看網誌、看看Halle 開始打了沒?


(其實也沒有灌多久啦,就從下午一直灌到吃完晚餐而已啦! 期間還看電視看到忘了電腦。哈!)





但是,老哥醒來後,一聽到我重灌就大發脾氣。


說什麼:要抓檔案要很久啊!(最好是遊戲官方網站沒提供啦,最好你要抓得比我重灌久!)灌程式要半天啊! (是喔,我今天重灌怎麼沒有這麼久?)還在我耳朵旁邊一直大吼大叫,讓我真是心情不爽外還連耳朵都痛!





對啦!重灌都是我的錯啦! #x&^(類似某種不宜字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