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5日 星期六

Payee & +* &石小美發洩區



哈哈哈,可憐的研究生沒有地方去。 親愛的前室友我就開留言區給你們玩啦!! 不過依你們兩個的寡言程度,可能很久很久才有文章吧!






51 則留言:

  1. 什麼?!
    有我的發洩區耶?!
    嘻嘻! funny
    我最近在家 嘿嘿 肚子都吃的鼓鼓的
    先忙著大掃除呀!好久沒待在"家"的感覺了
    真的 在唸書時 每次回家都覺得像到了旅館
    這次回到家 就是感覺很不一樣
    對了
    我可是都還有看溫布頓網球呢!
    很奇怪 很喜歡一邊看網球一邊想念欣大大
    唉 都沒有人為我講解了
    只能專心的聽聽奶油小生的看法...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本大小姐的講解可是不容易聽到的呢!
    說真的,今天早上播的那一場女單四強 Maria Sharapova VS Venus Williams
    真是超級精采的!!
    可以看到當今強力網球的經典,也是奶油小生說的「代表作」。

    我也一直在整理房間啊!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好,以前的書大概有我1.5倍高。
    嗚~~我不知道還要整理幾天?

    回覆刪除
  3. 哈哈 既然是給我發洩的 那我就來亂po囉
    嗚 一個人的晚餐啦 現在都沒有人可以陪我吃飯了
    話說 我還真是個敗家女 今天跑去光南閒晃
    竟然給我看到異域的DVD耶 可是還是小貴
    重點是 買回來我也不能看啊~~~~~~ 可是我還是給他敗下去了
    我好像還是比較愛看電影聽音樂 買書看書的慾望就比較少
    還有好多想看想買的耶 ><"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又來了 昨天一整天都在跟小鬼聊天 @@
    小鬼說她想去台中啦 不過死小鬼害我的台中行又多兩本書 重死了
    好想殺去台中喔 假日中央根本沒東西可以吃啊~~~
    xinyu最近怎麼都不見了啊?? 好像變成我最多話了耶
    還是是我太閒啊?? 好日子過完了啦 等等就得去找老師了
    嗚 我還想放假啦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你就不要作夢啦~~
    趕快去找老師唷~~ 還有趕快考駕照啦!!

    回覆刪除
  6. 嗯嗯 老師最近在忙口試 所以我們應該還有一個禮拜的好日子可以過
    我看完夏之雪囉 我覺得還不錯看 可是我討厭這樣的結局 @@
    這屆女生還蠻多的耶 我昨天看到五個 不過還沒去搭訕就是了
    話說 我們group的另一個女生也沒機車駕照說 瑜真聽到快暈倒~~~
    沒車車可以出去玩 好無聊喔

    回覆刪除
  7. 嗯嗯 老師最近在忙口試 所以我們應該還有一個禮拜的好日子可以過
    我看完夏之雪囉 我覺得還不錯看 可是我討厭這樣的結局 @@
    這屆女生還蠻多的耶 我昨天看到五個 不過還沒去搭訕就是了
    話說 我們group的另一個女生也沒機車駕照說 瑜真聽到快暈倒~~~
    沒車車可以出去玩 好無聊喔

    回覆刪除
  8. @@ 怎麼會重覆貼了好幾篇啊 是跟firefox不合嗎??
    我按送出結果沒看到文章 又點了一次
    結果竟然一次跑了三篇出來 ^^a 可不可以刪掉啊
    又耍笨了 一定又會被笑 嗚 我不是故意的啦~~~

    回覆刪除
  9. 刪掉是可以刪掉啦~~不過我不想刪耶!
    難得你竟然在公開場合耍笨~
    這可是有證據的唷,鄉民都要有圖為證,今天是有文證明~

    回覆刪除
  10. 哈哈 最近還是在混 狂看電影中.......
    個人覺得海南雞飯還不錯看 有張艾嘉喔
    對了 欣鈺記得要幫我謝謝你爸爸媽媽~~~
    在台中吃超飽的 ^^a 一定又胖了啦
    這幾天回家當失蹤人口去囉

    回覆刪除
  11. 我又來囉 不過啊 為啥我都一直覺得你文章好少喔 這樣henin會長不大啦
    這幾天有偷偷玩弄你的小henin說 可是我一直沒看到她放屁耶
    不過henin還是超可愛~~~ 呵呵 這樣會不會像怪姊姊啊??
    下禮拜應該就會搬去實驗室囉~~~ ><" 唉唉 苦命研究生

    回覆刪除
  12. 那有啊!
    你沒看到 Henin 會搖頭頭嗎?會瞇瞇眼又邊搖頭邊揮手手嗎?
    這就是新技能啊!是成長的證明啦!

    回覆刪除

  13. 我肚子餓
    我想喝茶

    我想打我老闆ㄟ
    哈哈



    欣阿姨 我好想你喔

    你要加油啊~~


    拿我的小手絹輕輕的拭淚



    payee跟+*好不好啊

    我在幹嘛啊
    都不想讀書

    回覆刪除
  14. 我的確很寡言
    也是個寡頭銳面的人

    欣阿姨說:
    不可能啦!你是打字時懶得打,一到見面就會話多又大聲的傢伙!
    不要以為這樣說就可以假裝是端莊淑女耶!

    回覆刪除
  15. 肚子餓喝茶就會不餓嗎?
    看來你們老闆有些虐待狂傾向喔!

    +*那傢伙說什麼她不要去聚會啦!
    你有空打電話、寫 Mail 去煩她!
    (嘿嘿,我好壞心喔!)

    回覆刪除
  16. 拿我的小手絹輕輕的拭淚.....
    我說,你是有家暴陰影嗎?
    你不是小媳婦型的啦!你在演那一齣啊!

    回覆刪除
  17. 為啥你另一個留言版會變亂碼啊~~~ 真討厭
    還有 你這傢伙 抓了一整天ftp也不給我上msn啦 齁
    那個流量控管真的怪怪的耶 所以啦 你不要給我抓爆~~~
    不然 嘿嘿 你就慘啦

    回覆刪除
  18. 哈哈,因為另一個是日系的啊,我不是有寫過一篇留言版教學嗎?
    那個有告訴你如何避免亂碼啊! 都不看的啦! 齁!
    哈哈,我沒有抓一整天啊,我算了一下大約800MB的量就跑了,之後是隔天的量吧!

    回覆刪除
  19. 我都沒有流量限制
    而且現在也不能抓payee的 屋屋 封鎖我喔


    我現在在演浪漫滿屋
    哈哈


    快去綁架+*啦

    回覆刪除
  20. 好啦好啦 等我搬去實驗室就開給妳們抓啦~~~
    你沒流量限制應該是你開給我們抓吧

    我們聚會那天一起去高雄把+*綁來好了

    回覆刪除
  21. 聽說颱風又要來了?好恐怖啊!
    可以請問一下 yaya,你是演浪漫滿屋的誰啊?

    還有啊yaya,綁架+*也有你的份吧,怎麼說得好像跟你沒關係?

    開 FTP,開 FTP 啦!!哈哈!
    (我忘了自己在辛蒂摩兒的密碼了,payee你改天在msn上跟我說一下喔!)

    回覆刪除
  22. 我又沒有source

    兩百多g一點用途都沒有
    真浪費


    我一點是智恩的呀
    苦情的搞笑女主角ㄟ

    回覆刪除
  23. 開玩笑
    我哪可能綁架+*
    有違我淑女的個性
    不過你們這一兩個星期要給我勸說成功啊
    不然我就...

    我就還是得繼續演浪漫滿屋囉

    回覆刪除
  24. 有人演淑女演上癮了!
    要不要面對一下現實呢?

    回覆刪除
  25. 小眼睛
    xinyu都在警告你了
    把眼睛張大
    面對現實啊!

    回覆刪除
  26. 奇怪~~~ 怎麼會突然扯到我啊
    話說 我們老闆可真夠準的 暑假第一次meeting就選颱風夜
    害我穿短褲+涼鞋 走到系館還是全濕了
    老闆還直接幫我們指定題目了 ><"

    人家眼睛就是張不大嘛~~~ 咪咪眼很可愛啊

    回覆刪除
  27. 我們來練習打英文好了
    論文英文被改的亂七八糟 好慘
    大家一起來幫助我改善寫吧

    It is good for u to be assigned a topic by your advisor.
    As for me, I have to find everything by myself ,and this kind of training is like a PDH student. Everytime after meeting, I feel very very sad about my work, and do not do anything at all even if I know that next week will come soon.><


    Open your eyes, payee! Or you may kiss the trees haha!

    Hurry to arrest(I forget how to spell the word meaning catch ^^!!!) +*!!!!!!!


    Typhoon arrives again, may everyone be safe and payee has clean water to use after typhoon, ccc~


    good night

    回覆刪除
  28. I write something about the eating 8/27 in BBS, read it in your leisure time.

    Be sure to take +* to the eating, haha.


    see u

    回覆刪除
  29. 我的電腦重灌之後很奇怪
    常常當機
    不然就是進了畫面螢幕就無法顯示
    不然就是還沒進windows就當掉
    還有就是連bios都進不去


    請問是主機板壞了嗎?

    回覆刪除
  30. dear陳欣鈺 我搬到實驗室啦~~~
    現在整間實驗室只有我們group的人耶
    嗚 以後在寢室好無聊喔 我的ip你上msn問我唄

    回覆刪除
  31. 怎麼這麼久都沒文章啊 那我就來亂po囉~~~
    話說 上禮拜四我那可憐的老爸竟然晚上被叫去加班
    這個縣政府實在是有夠狠心的啦
    情人節去把那些安檢沒過的ktv店斷電 會不會太有氣氛啊
    阿爸還看到有人捧著一大束花進去咧
    真是會選時間耶~~~ 什麼時候不挑挑情人節 ^^a

    回覆刪除
  32. 哇咧 xinyu你會不會太久沒寫網誌了啊 這樣Henin會餓死啦
    看在你很可憐的在重灌電腦的份上
    幫你灌灌水~~~~~~~~ ^^

    回覆刪除
  33. xinyu妳怎麼又失蹤了啊?? 好久都沒文章了
    嗚 學校很討厭啦 把人家下學期的寢室竟然沒排跟暑宿同一間
    八月底又得搬一次家了啦 暈倒~~ 東西好多喔
    誰來幫我搬啊~~~~~~~~~~~~~~~~~~~~~~~~~~~~~

    回覆刪除
  34. 欣婆婆你消失好久喔
    我都快成仙了

    回覆刪除
  35. 那你就成仙給我看看吧
    真的好好奇喔
    嘿嘿

    回覆刪除
  36. 好煩喔 實驗室有心機鬼啦 每次上課和seminar都不來 只會叫我們幫他簽名 半夜偷偷看論文和錄影檔 有什麼事情都不跟我們講清楚 媽的 昨天不要meeting也不講 問他還辯說 我剛剛有講啊 = =||| 最好所有人都沒聽到啦
    吼~~~ 問他在跑什麼模擬也都不講 只會說 我在亂做啊 最好是亂做啦 心機鬼 哼哼哼 等著跟小捲當好朋友吧

    回覆刪除
  37. 親愛的欣阿姨 聖誕快樂~~~
    不要再當失蹤人口了啦
    好想你喔(有沒有很噁心) 哈

    回覆刪除
  38. 哈哈哈,你該不會還是一個人過聖誕吧?
    有去吃好吃的嗎?
    還有,有艷遇嗎? 哈哈,有八卦就快點跟我說啦!
    對了,你要我把聖誕卡寄到哪邊啊?

    ps:+*有跟你聯絡嗎?
    哪個沒良心的女人,哼!

    回覆刪除
  39. 心機鬼是那位不怎麼衛生又愛噴香水的傢伙嗎?

    小捲又是誰啊?

    聽起來真是好心酸啊!

    回覆刪除
  40. 我聖誕節回宜蘭啊 跑去逛街~~~
    還有 我媽咪逼我買裙子 XD
    哈 哪天真得穿的時候 再照相給你看 敬請期待~~~
    還有 哪來的艷遇啊? 實驗室又沒有帥哥可以看

    瀞萱跟映忻都要留中央囉~~~
    電子組女生愈來愈多啦 

    回覆刪除
  41. 心碎了啦
    白馬王子 藤木直人結婚了啦~~~
    嗚嗚嗚 我不信我不信

    回覆刪除
  42. 我還是沒收到卡片耶 小美已經收到囉
    還有啊 我把一代驕女另外二集抓完了
    不過 我還沒看啦 應該不錯看
    我知道你一定是為了天海女王啦
    你念的怎樣了啊 要加油喔 ^^

    回覆刪除
  43. 剛講完就看到囉 不過啊 你在信封寫那什麼東西啊
    齁~~~~~~~~~~~~~~~~~~~~~~~~~~~~~
    小朋友還是很愛snoopy 不要把我的snoopy吃了

    回覆刪除
  44. http://www.ze.com.tw/2006fol/main.html 小朋友好想去喔 怎麼辦 @@ 可是好遠喔 有點懶 而且又不太敢麻煩你 嗚嗚 欣阿姨去照相來給我看啦

    回覆刪除
  45. 欣阿姨 想跟你聊天啦 不要叫我打手機啦 XD 手機費會爆表 你有空上MSN好不好 我知道欣阿姨最好了 呵呵

    回覆刪除
  46. 哈哈哈 .....

    我該說什麼呢?

    回覆刪除
  47. 我被你徹底陷害了....................................
    這次也爆表爆的太誇張了啦 XD
    嗚嗚嗚 收到帳單的時候我媽咪會唸我唸到爆炸啦

    回覆刪除
  48. 到底多少錢啊?
    我們不是網內嗎? 而且又是深夜時間耶?

    不會破兩千吧?!

    回覆刪除
  49. 哈 我還是覺得 我們的手機費..... 應該還是每個月都爆吧

    今天看完了女王的教室特別篇 震撼~~~
    想想 能在小學的時候就認清這個社會 或許也是件好事
    有時候 太天真的想法 只會......更深的傷害了自己
    現在的我 只想愛自己多一點

    打死不接總務ing(我又不是鳴人 哪來這麼多分身可以管閒事 = =)
    毛毛一定覺得我很機車 唉唉唉

    回覆刪除
  50. 為啥要每個月都暴? 你暴就好了啦,我不暴行不行?(逃)

    鳴人的分身被打後都會消失,你要學宋七立去照一些漂亮照,然後說:錢在我去玩的時候都花掉了。哈哈!

    回覆刪除
  51. 啊咧 我們的留言版被怪東西入侵了啦 暈~~~

    每個月都爆炸的手機費 不管不管 欣阿姨你要負責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