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5日 星期六

初來乍到先留言吧!


大家就來留言玩玩吧!
 





5 則留言:

  1. 這版面不知為何...讓人很想吃東西
    一定是因為pizza在細數時間...di da di da...
    為他命名為---吐司男之回眸一嘆
    我可能是餓了吧...他的背影真的好像吐司

    回覆:
    哈哈哈~~成功讓你超想吃東西~~
    payee來的那天一直打電話給你~~原本要讓你直接傳真到我家。
    無奈你這大牌傢伙不接電話~~
    所以你就自己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哈哈~ 親愛的欣鈺,我找到你的blog啦~
    有機會會上來玩玩的~~ 要好好保重喔~
    現在工作比較忙,不然還真想去沙鹿找妳呢!
    最近在忙什麼呢?? 你送我的那本書 我才看了1/3而已~
    要趕進度了...>_

    回覆刪除
  3. 哈哈,沒有忙啥啦,考上中山找老師然後把自己賣了而已。*= =||*

    剛看到學姐的留言忽然覺得好害羞,有點想把自己寫得那些瘋言瘋語藏起來。
    *是誰,是誰洩密的,給我滾出來~~~*

    不過說真的,學姐你要來找我的話,請一定務必要提早告訴我喔!!
    *因為我要掃房間,把它從垃圾堆狀態切換到正常模式。*

    看書不用太急切啦,反正,有緣就會看完它的。
    *嗯,對,所以就算書架上有書還沒看完也可以繼續買新書。嗯,沒錯,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4. 哈哈
    欣阿姨好
    大家好
    我的名字有三個狗
    (狗狗犬...)

    不小心晃到這個版來了
    沒有人跟我說你有這個部落格
    是我自己想到的...

    聽說我是第一個男生出現在這個部落格啊...
    那有獎勵嗎...

    回覆刪除
  5. 獎勵啊?
    石小美簽名照一張如何?

    *怎麼會忽然想到這個呢?那你可以去買彩券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