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6日 星期日

終於到家囉!!


親愛的前室友們,我中午大約12點時到家了。


我爸將 Motocycle牽上車後、鋪上防水的帆布、丟上腳踏車、用兩條繩子將它繫得緊緊後,我們開往交流道,回台中去。在這段過程中,我真的很想照相照一張給你們看看,這一車的東西真的很驚人,從此之後,我一定不會老是帶書到宿舍去的,一但買書看完後,就馬上帶回家;也不要留那一大堆的光碟就為了那天不知道誰可能會要跟我借這種事而造成我今天這種窘態。從昨天的打包,今天搬上車回家,我不停的在提醒自己,現狀的淒慘來自那裡!

Payee感謝你,真的。我一直覺得要留你一人在那裡幫我借推車真的是讓我很不好意思,很少留你一個人下來,更別提還是為了我需要用到推車。還以為自己已經收拾得差不多了,但是仍然使爸爸發出不滿之聲,怪哉!那些邊搬邊收拾的人的爸爸們的耐性那來的?

今天回家後,我弟也在家,就不客氣的差遣我們家的免費人力啦!真好!雖然還有一堆得做的事。(首要是Project~~哎唷)

很確實地感覺到,今後我們真的聚少離多了。不會整天都看到同一個人、不會又一起買飯吃飯、沒有人一起趕報告、叨念著不想讀書卻又得準備期末考、沒事經過我身邊就敲我一下的+*,不要買太多東西當三餐吃啊!相對於過去那些緊密相處的一切,今後都不會再出現了。(除非我們老了以後住在一起,又或者去那裡旅行~)很神奇,緣份是一種難以理解的東西,我們不由自主地從各地到同一個地方聚會四年,又無法自己決定的相繼離開。

哈哈,我不是故意走感性路線唷!我們要有機會就聚會吧!
我得去清房間寫Project啦!不然我那一台電腦都還沒裝上去,也別提寫作業了~(我哥好煩喔,真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