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4日 星期五

~樂多第一步~初學入門


嘿嘿嘿,昨天開始準備搬東西回家,也在昨天開始搬之前在無名的東西,因為樂多只有MT格式的匯入,也還對樂多不熟,就先看了教學文章了。


第一篇教學:先感謝唐朝演釋所寫的超詳盡解說
給樂多blog初學者的入門使用說明書

因為樂多不像無名有相簿,從無名搬家的我有點不習慣;也沒有留言板,雖然我剛開始玩日誌也不會有什麼人留言。所以我最急切想知道的是:相簿的使用、留言板、人數統計、小時鐘。
關於留言版的部份,唐朝有利用回應來留言的方法,而事務局也提供了兩個留言版的方法:【Blog裝潢班】留言版的其他選擇!

樂多有 JavaScript 自訂欄位,看來可以玩的Blog小玩意會很多唷!

2 則留言:

  1. 我現在也是在"無名"寫網誌,
    有點想把網誌搬到"樂多"來,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快一點的方式可以搬移文章,
    還是必須一篇一篇搬移?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在等樂多的 RSS匯入的功能,如果可以用RSS匯入的話,我只要把每篇文章中的照片連結改掉就好了。
    但無名和樂多的文章分類不同,所以我也不清楚會不會這麼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