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4日 星期五

連線速度我不懂!! (20050619)


繼昨天看一堆文章後,找到一個連線測試網頁。

搞不懂為什麼連學網的我都常常會刷新好幾次才看得到文章,好奇就試了一下。







不會吧!這可是學網耶!





想到了另一種可能,就又試了一下。











這個圖讓我無言了!





因為這兩個圖,讓我產生疑問:


測速網頁只有測相簿的連線速度,那網誌的部份呢?網誌一定比相簿快嗎?


因為我對網路一竅不通也一無所知,Firefox連無名相簿遠比用IE來得慢的原因我不清楚,很想問問厲害的大大阿!





(如果網誌一定比相簿快的話,那我老是在發新文章時出問題的原因是剛好那時連線不穩?抑或是真的得用IE才比較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