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6日 星期六

20050716

20050716 天氣:算陰天吧 心情:●●●○○ 字數:●●○○○
早上是被老媽叫起床的,也是接近十一點才起床。

在家裡的三餐都很正常,每餐都必有兩盤蔬菜,老媽還會自動幫我夾菜到我的碗裡。 =.=

吃飽後就開始我的 Blog 學習,真搞不懂我為什麼得要看完所有的文章後才能寫教學文章?總是要到自己覺得能夠有系統的發文時才動手寫文章,但卻花了數倍以上的時間在看著教學文。從下午一直到晚上全泡在網路上,寫了一些文章、嘗試一些軟體, Blog 成了我的學習日誌!

把 Blog 當作心情的垃圾筒,不要再讓自己過著沒有目標的生活。
雖然覺得寫在紙上的日記會比較好讀,在那上面有各式各樣的心情,從字跡就可以看出我有多激動、多難過。但是, Blog 才有辦法讓現在的我和大家聯絡,才有辦法讓不在身邊的室友們知道我。

努力記下這一切,讓將來的我只看到文章就懂我現在的心情。

PS:還是不要熬夜比較好,覺得痘痘又冒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