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1日 星期日

麵包店:羅娃麵包屋

雖然這一篇沒有名片的照片,不過本來這個分類就打算拿來寫自己吃過的感想兼併名片收集,所以還是分在這一類中。

它的店面並不大,算是三角窗式的排列法,本來是為了拿麵包邊才去的。(因為味佩說有麵包邊可以拿,我又是個非常愛吃麵包邊的傢伙。)

剛好那時候並沒有麵包邊了,看到一個很有趣的麵包:蘑菇。
加上它的價錢很便宜就打算試試了,原本以為會是有包料的麵包,因為它的外形就像是香菇一樣。在麵包的最上層有咖啡粉的感覺,最上層像是香菇頭的部份是麵包既脆又硬的地方,外層的麵包也是脆脆的口感,但因為麵包的內部相當有嚼勁,變得在吃這個麵包時,會挑戰老人家牙齒的能力。

偏偏我並沒有這樣的能力,再加上我又吃了同樣走有嚼勁風格的起士餅,使得我的牙齒跟我鬧了兩天的彆扭。很慘,我這兩天可是難得會慢慢咀嚼一頓飯的美味。

不過這麼說,一定會被當成起士餅是不好吃的麵包。
其實我個人挺喜歡這一樣產品的,外皮酥脆,咬下去會咬到帶有一點嚼勁的麵包內部,開始咀嚼時又會從嘴裡感受到鹹鹹的起士味。
那種從麵包裡散發出淡淡的香味時,都會讓我對麵包愛不釋手。

所以小妹我的建議是:牙齒強勁的人再嘗試蘑菇這一樣麵包喔!

1 則留言:

  1. 看完我也好想馬上去吃看看喔…….
    我是小啾媽麻,
    希望妳一起響應,
    買健康天然的手工點心(手工餅乾、奶酪、布丁)
    捐百分之一做公益喔,歡迎加入!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0208-apple/
    希望妳能分享給妳的朋友,讓她一起響應
    小啾媽麻也歡迎您預約試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