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5日 星期五

~Meromero Park~吃Blog長大的小水滴


搬到樂多以後就一直想做的事:養可愛小水滴!
今天終於動手申請帳號,生出了我的幼兒期小水滴!
想了半天不知道要叫什麼名字,很扯的就給了它我最欣賞的Justine Henin Hardenne 的名字了。(想也知道只能打Henin,不然就不能正常顯示了。)


從小倩:吃BLOG文章長大的寵物Meromero park小水滴
這一篇第一次看到小水滴,好心動就開始了教學文章搜尋路途。
◎【merox2_park】如何申請註冊◎ 講得相當詳細,只要照著圖的說明走就可以簡單又成功的申請一隻小水滴。
食Blog寵物 也是用圖片教大家如何申請小水滴,最棒的是:說明圖片上是中文!真神奇,我沒有看過翻譯網頁能把Flash上的字也翻出來的,難道是我知道的網頁不夠新?

心動了嗎?趕快去申請一隻吧!

延伸閱讀:
Blog 水滴
登入成功後的介面介紹及如何加入好友。
(其實在食Blog寵物◎【merox2_park】版面基本介紹◎也都有介紹)

料 meromero park

meropar申請步驟
多說明了樂多的RSS連結:http://blog.roodo.com/你的帳號/rss.xml
PS:如果想要小水滴會長大、學新技能的話,就一定要輸入RSS的連結唷!

領養小水滴的方法
特別又找了這篇文章,這篇文章確實的說明了樂多的RSS位址。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很欠扁的用Shania來當網誌的位址,可是我的帳號是Shansia,注意到了嗎?差了一個 s 唷!
可能是因為我剛申請吧,都還沒看到出現我的網誌名稱,害我好擔心RSS到底對不對,不對的話,Henin就一直是幼兒期了。



3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哩∼我看了半天,蕃薯藤的blog倒底如何把小寵物的那串網只貼入,要貼在那哩?

    是貼在新增的java格子裡嗎?

    都不行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可以請教你一下嗎?

    回覆刪除
  2. 我也來申請看看囉

    回覆刪除
  3. 嗯,一起當好友泡溫泉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