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8日 星期四

~樂多~垃圾留言出現了?



竟然在今天上線時看到,讓我的心情真是糟!
更糟的是今天我家 Henin 要更新的 RSS 竟然失敗了!

這是怎麼回事?我真的今天這麼倒楣?


為了這一篇的垃圾留言,我找了一堆教學希望能制止這種行為。
但很無奈的是,我並非自己架站,我是用人家架好的來寫 Blog。找到的所有教學都英雄無用武之地,只能夠存下來看看將來有沒有機會用到了!

因為平常就有將留言寄回信箱的習慣,藉由 Google 搜尋 Mail 使用者,發現下面這個討人厭的網站: http://autopost.club.net.tw/index.html。又發現不少留言版被這個程式侵襲。

PS:樂多使用者可以用→「Blog 基本設定」→「有人回應/引用時,通知信的寄送信箱」去設定信箱,這樣一有新留言及新引用時,你收信就可以看到了。

還看到一篇很有趣的 Mail Spam 的文章:理直氣壯的Spammer,晚點在來寫感想。

延伸閱讀:
垃圾迴響 (Comment Spam)

4 則留言:

  1. 希望下次樂多能夠再增加個回應區密碼檢查
    至少可以阻斷一些垃圾留言

    回覆刪除
  2. 因為登入樂多還要換 IE 才會比較順暢。
    所以就不用回覆管理的方式回留言了。
    我另外寫了一篇文章囉,可以去看看。
    (希望樂多趕快回穩啊!)

    回覆刪除
  3. 我想樂多應該過一陣子就會修改迴響程式來防止垃圾留言吧
    應該是不用太擔心,只是這陣子可能還要忍耐一下
    畢竟!沒人喜歡住在充滿垃圾的Blog裡!~"~

    回覆刪除
  4. 熊瓶出現了喔!那表示我的引用應該成功了?
    歡迎有空常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