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6日 星期六

網誌很花時間啊!

寫一寫日常生活感想還不算很花時間,但是,當自己看到一些教學文而從中學到之前所不會的一些方法後,總會開始寫一些給自己看的紀錄式教學文。

在網路上看到的教學已經相當多相當詳盡了,如果又寫一樣的東西除了浪費自己的時間之外,我也搞不清楚算不算抄襲。(尤其是語法這一類)

所以我就努力連結、引用,又怕對方覺得我未經同意就使用,又到對方的Blog留言,如果有不同意引用的,我會將內文及引用刪掉

所以我花時間的方法很奇怪,不是花在修改圖形、自己寫教學呢!就是花在各個教學的Blog上閱讀、嘗試、引用、留言。然後又發現更多更多驚人的方法想嘗試。

樂多是個好地方,已經看到許多人的創意及個人特色,希望我也可以成為拓荒成功的Blogger。樂多最近的夏日Blog傳說真是讓我又愛又恨,竟然有人寫冰品介紹,挑戰每日一冰!讓同為女生卻不是台北人的我超想去 Haggen-Dazs 的!(我想吃小布介紹的十四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