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7日 星期三

◎旅遊生活頻道~度假週:美食天堂-冰淇淋指南


哎呀呀,這個是 Haggen-Dazs 的冰喔!
人真的在失去的時候才會珍惜,不能吃冰的時候不僅想吃冰,連看電視都會看到介紹冰淇淋的節目。
這個節目真是讓我好想去美國吃冰喔!

在這個節目裡有提到賓州州立大學有製冰的課程,可以看到現做的冰淇淋、新鮮的冰淇淋真的很軟很好吃的感覺。臺灣免費冰淇淋都冰的太久了,不僅不嫩也很難挖起來,我還沒看過像節目那樣好挖又一口氣挖起一大堆的冰淇淋,並且從螢幕上可以看到冰的狀態真的很軟嫩。

又看到很多冰淇淋製造的過程,看到 Haggen-Dazs 創辦人的女兒自己另外做的低脂冰淇淋,到這裡我才知道,原來 Haggen-Dazs 是美國人的產業,這個名字是一點意義都沒有的,而且上面那兩點也是創辦人自己覺得很不錯就加上去的。 害我一直以為是德國或歐洲的產業!

好想吃冰喔,為什麼夏日的 Blog 傳說有吃冰的挑戰啦?!
有打五分滿分的冰耶,我好想踩地雷喔!

延伸閱讀:
餐廳介紹
Haggen-Dazs網頁
夏日的Blog傳說:有吃冰的挑戰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