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6日 星期六

要看這一分類的人必看


既然打算用Blog來記錄生活了,也只將 Blog 給自己的好友們知道,那我又何必老是躲躲藏藏將自己的話給堆在 Blog 不公開的小角落?要勇敢一點、再勇敢一點,不要老是想"如果被別人看到這些話會怎麼辦?"。



所以我豁出去了,就來寫吧!

醜話先說在前頭,為了避免新來看一些教學文的不知者不小心踏進來而影響了你的心情,或者我的好友們不小心被我害到心情從晴天變雨天。

小妹我會在一開頭加進下面這一行:
20050716 天氣:算陰天吧 心情:●●●○○ 字數:●●●○○
天氣這一項是隨便加的,可能會忘記,反正我也不常出門看老天爺的心情,但是自己的心情會用五分來打;字數也列入考量,因為我很多話。

心情分數表:
●○○○○ 很糟
●●○○○ 有點糟
●●●○○ 普通
●●●●○ 還不錯
●●●●● 超級好
哎呀,好像五子棋。看得出來小妹我比較喜歡黑子,把圓形填滿的感覺很不錯!

至於字數呢,我只能大概的給個範圍。畢竟,誰要那麼認真計算自己的日記記了幾個字?雖然 Word 很方便就有數字呈現,但是我不想再把文章貼到 Word 裡就只為了計算字數。

就這樣啦,我已經先說囉!要有人不小心走錯了也沒辦法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