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1日 星期四

~樂多~email圖示的製作


一直想要一個 Gmail,除了看見網路上它多功能的玩法、大容量空間、擋垃圾郵件功能為人稱道,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圖示製作,想在 Blog 上留下 Mail,但又不想收到一大堆垃圾郵件,製作圖示是個很不錯又漂亮的作法。


Blog裝潢班有教學,測試的圖形:
收集e-mail&blog貼紙!!看到在 hkwebs.net 也有 Gmail 的圖示製作,有下面三種:






而從Google 看到亞瑟網還有國內的 Hinet、Xuite的圖示製作,有興趣的自己試試吧!

延伸閱讀:
【Blog裝潢班】email圖示的製作


4 則留言:

  1. Gmail?

    需要嗎?需要的話我可以邀請你喔

    回覆:
    我昨天被邀請了,謝謝!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 Gmail 不直接開放申請呢?

    這樣大量送邀請函會比開放申請還多吧!

    回覆刪除
  2. 不清楚呢,其實蠻不了解google在想些什麼

    其實現在gmail還算是測試中呢

    已經測試好久好久囉

    回覆:
    我到覺得一直在測試狀態就代表會有新功能可以期待,我的 Blog 現在也在測試中呢!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我也很想要Gmail,如果可以的話能否邀請我?
    我的mail: piyi0038@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4. 嗯,小朱我已經寄囉! Enjoy it!

    其他對 Gmail 有興趣的人,請至特別申請帖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