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2日 星期五

20050722


20050722 天氣:太陽有些毒風卻不太強的晴天
心情:●●●○○ 字數:●●●○○



今天又是一早就得去家教的日子,老媽昨天說摩托車沒油了,要我記得去加油。想經過加油站就得騎沙田路,這條路上的紅綠燈多到我快發狂,偏偏我家這台老車只能慢慢走,注定是每個紅綠燈都得停下來看風景的悠哉。到了加油站加油時,雖然我習慣一次只加50元,但老媽叫我加滿油。沒辦法,付錢的是老大,於是跟工讀生說:「92,加滿。」原本預期大約80~85元就可以加滿了,沒想到工讀生一直加到100元才停下來,更神奇的是我那台老舊的車竟然不是從加油口漏油,竟然是從車尾的有一張會貼廣告的牌子下方的一個管子像洩洪般流出。

我當場什麼反應也沒有,只能呆呆的看著一公升23.2元的油流出了至少500ml以上的量。腦袋裡第一個想到的是付錢,就算工讀生漏油了油箱裡面的錢也是得付的。於是拿了一百元給工讀生,還想不到接下來該做什麼時,工讀生找了30元給我,還說了「不好意思」,我只能點點頭,騎著車子就走了,心裡一方面想著「地上都是油好危險」、一方面又想著「工讀生要自己吃下這些錢」,忽然覺得加油站的工讀生真是不好做啊!

晚上聽到有天海佑希的「女王的教室」時,就相當的期待,這次她演出了一個很有趣的角色,這部份會另外介紹。不過,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看她跳舞啊,真是有天海的味道。

1 則留言:

  1. 哈哈 你到底可以看了沒?? 抓到了可是開不了是最讓人痛恨的啊~~~
    而且 我後來發現我是裝realplayer耶 ><"
    片尾她跳舞真的跳的很贊喔 不過跟她在這部日劇裡的形象完全不符就是了

    回覆:
    哈哈,真欠扁。

    因為 raac 就是 RealPlayer 的格式,為了女王的教室逼我不得不棄RealOne不顧,真是煩!

    之後應該會寫這一篇的心得吧!還在觀看中!

    期待天海女王!女王萬歲!

    回覆刪除